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免费美容”遭疯狂推销 威胁报警才脱身

发稿时间:2016-11-03 15:44:36 来源: 东北网

  近日,两名大二学生在百花园商场逛街时,遭遇了发传单“免费美容”的事。俩人架不住对方的软磨硬泡,被劝进了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可是进门容易出门就不那么简单了,对方将她俩的脸上抹了一层东西后,开始推销各种产品,直到说要报警,才得以脱身。

  李同学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李同学和石同学在刚进入百花园商场门口时,一名发卡片的人拦住了她们。“跟我俩说是大学生兼职的,帮忙填个表,我也是大学生,觉得发传单挺不容易的,就同意了。”李同学说,两人填完表后,对方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帮忙进入室内,把表交到楼上,称只有这样,兼职提成才能到手,我们也能获得化妆品小样。“我俩也没拒绝,就跟对方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美容院,一堆女的就把我俩分别领进屋里,开始各种说我们的皮肤状况。”李同学说,然后推销各种产品。“我不想买,就要走,那些人就跟着,连劝带说的。”李同学说,然后她找到了同学,希望一起离开,但是同学脸上已经被对方抹了东西,见状,她也只好回来。李同学说,自己一直和同学发微信联系,两人准备离开,可是美容人员一直称,如果抹的东西不擦掉,皮肤可能红肿等。那人看见我在用微信,一直说看电话对做美容不好。直到在那躺了将近半个小时,决定不能再耗下去了,两人决定一起离开。李同学态度坚决,表示要离开,可美容人员称还没到时间不能洗,李同学说如果再不让走就报警,这时美容人员才极不情愿的给李同学洗脸,两人这才离开了美容院。

  回到学校后,两人跟同学说了当天的事。同学小袁说自己也遇到过同样的事,被美容店的推销人员拦住,称店内正在做免费皮肤测试和试用护肤产品的活动,希望她能进店去体验。小袁说“推销员是个阿姨,说就当帮她完成一下任务,不用消费。”据小袁讲,进入店内后,美容店的工作人员将她带往隔间躺下,并在未告知产品价格和不是免费试用的情况下,直接往她额头上涂抹了一层糊状产品,并称她的皮肤状况很差,该产品可以帮助改善皮肤、去除痘印,现在要等待产品吸收。其间她多次提出要去洗手间,均被该美容店工作人员以脸上面膜出门会导致感染为由阻止。最后小袁交了一百元办了一张护理卡才得以脱身。

  “我也听同学说过,有那种强拉人美容的,但没想到自己遇到,而且看着装修也挺好的。”李同学说,等她们出门时,那些发传单的人早已不在原地。她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