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快来看,南外学霸分享学习技巧

发稿时间:2017-04-19 09:16:46 来源: 扬子晚报 中国青年网

  今年6月份走进高考考场的南京外国语学校学生,可能只有20多人。记者昨天从南京外国语学校了解到,2017届南外本部高三学生共有438人,其中270余名同学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的大学录取。美国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在南外本部高中录取超百人。他们究竟是如何取得成功的?昨天上午,这群高颜值学霸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的心得技巧。

  2017南外学霸

  “成绩单”

  美国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在南外本部录取超百人

  南京外国语学校2017届出国学生申请硕果累累。据统计,2017届南外本部高三学生共有270余名同学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大学录取。2017年美国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在南外本部高中录取了超百人。其中排名前10的录取了17人。哈佛大学1人,耶鲁大学2人,哥伦比亚大学1人,芝加哥大学5人,杜克大学2人,宾夕法尼亚大学3人,加州理工学院2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1人。

  还有达特茅斯学院1人,西北大学3人,康奈尔大学8人,范德堡大学9人,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8人,莱斯大学5人, 圣母大学6人,加州伯克利5人,埃默里大学5人,加州洛杉矶10人,卡耐基梅隆大学9人、弗吉尼亚大学5人,纽约大学7人等。另外,文理学院排名第二的阿姆赫斯特学院录取1人,排名第四的韦尔斯利学院录取3人,世界顶尖设计学院排名第一、有“设计领域的哈佛”之称的罗德岛设计学院录取2人等。

  另外,英国剑桥大学、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以及日本早稻田大学等诸多国际一流大学都录取了南外的优秀学子。

  学霸们到底怎么学?听听他们怎么说

  李瑞怡 录取院校:哈佛大学

  高一的交流经历 对她影响很大

  “我是高一的时候到圣路易斯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流,虽然时间很短,但对我的影响很重要,让我学会了包容、感受了多元文化和独立发展。”

  说到独立发展,李瑞怡认为在她的交流经历里还是蛮重要的。因为她是一个女生在男校,学校又是 Catholic school,所以想真正融入学校生活需要找到自己合适的环境。当时听同学说SLUH有舞蹈课,虽然已经报名截止了,她还是跑到办公室问老师能不能让她插班,结果出乎意料老师竟然秒秒钟就答应了,于是她就在舞蹈房度过了每周两个愉快的下午,最后还参加了学校的表演。在学校摄影社的时候因为要给校报拍照,所以基本上大大小小的学校活动她都参与过,是一个很好的了解学校的方式。

  最后她也建议,如果大家时间充分,或者高二交流的话,可以先调查一下学校有没有相关的课程,能考过是极好的。在学习之余仍然强烈建议大家多参加学校和住家的各项活动,多和不同人交流,毕竟这是了解美国文化非常好的契机。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