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江西通报"12岁女生跳楼":事发前补作业 没被体罚

发稿时间:2017-04-12 16:30:15 来源: 澎湃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九江通报“12岁女生跳楼”:事发前补作业,老师无过激行为)

  针对“江西九江彭泽县城关完小一名小学六年级女生跳楼”一事,4月12日,澎湃新闻从彭泽县县委宣传部证实,事发前,该女生被要求补做作业,老师未使用过激语言和体罚手段。事发时,该女生被发现进入女厕所,随后从厕所窗户跳下。

江西通报"12岁女生跳楼":事发前补作业 没被体罚

  事发现场

  目击者拍摄并上传的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着蓝色上衣和黑色裤子的女生横卧地上,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后将女生抬上救护车。

  4月12日上午,九江市彭泽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九江彭泽发布 做出情况通报。通报称,4月11日上午11时05分,彭泽县城关完小六(1) 班学生蔡某某(女,12岁),从教学楼3楼坠落至1楼(由于该学校建于山坡之上,从学校内看,该处为4楼,从学校外看该处为3楼,事件发生时,学生是往学校外坠落,故是从3楼坠落到1楼)。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将坠楼学生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经检查诊断,该学生意识清醒,除手脚有骨折伤外,生命体征平稳,暂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作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通报称,经查,4月11日上午,蔡某某在语文课及数学课上被发现布置作业没有完成,两名授课老师要求蔡某某补做作业。在要求她补做作业的过程中,两名任课老师均态度平和,未对蔡某某使用过激言语或者体罚手段。在上午第三节课下课后,蔡某某独自离开教室前往教学楼对面的逸夫楼,因顶楼锁门进入四楼女厕所内。第四节课开始后,授课老师发现蔡某某没有来教室上课,即让同学帮忙寻找。11时03分,蔡某某的两名同学在逸夫楼四楼女厕所发现蔡某某,在两名同学转身离开女厕所时,蔡某某由女厕所窗户跳下。据蔡某某同学反映,蔡某某在平时曾自称有轻度忧郁症,且曾自述上个星期在家中时有跳楼倾向,因其弟弟突然到其房间被迫中断,没有实施成功。

  通报称,目前,蔡某某父母情绪尚稳定。相关部门也在积极进行心理辅导、家属安抚等后续工作。

  彭泽县公安局龙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坠楼女生暂无生命危险,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