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请月嫂宝宝入院 说好是带过20个娃娃结果只带过几个娃娃(图)

发稿时间:2017-02-27 11:27: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请月嫂宝宝入院。“58到家”给胡先生的回复认为孩子生病的具体原因不全在月嫂。

  【说好是带过二三十个娃娃的老手,结果只带过几个娃娃】“58到家”为消费者胡先生安排的四星月嫂,其简历上写着“服务过20户,6年服务经验”,服务价格上万元。而在另一家家政公司网站上,该月嫂的基本信息显示,从业年限只有1年,等级为初级,服务价格仅为4980元/月。为了让妻子少遭点罪、让孩子能得到专业的照顾,成都市民胡先生特地花钱请了月嫂,可他未曾想到,请个月嫂比自己坐月子更加“让人心力交瘁”。不久前,胡先生通过“58到家”网站花上万元找了一位月嫂。因为档期安排不过来、身体条件不合格、技术不过关等因素,前前后后月嫂换了3个。更令胡先生夫妻俩郁闷的是,在第三位月嫂上班的第二天,孩子因肺炎入了院,“说好是带过二三十个娃娃的老手,结果只带过几个娃娃。洗澡水温不够,换尿不湿不给孩子盖好,被子盖得太薄……”

  市民遭遇

  预约的月嫂档期安排不过来 家政公司换了个“更高级”的

  在妻子临盆前三个月,胡先生早早地决定要请一个月嫂。在搜索网站上输入“成都月嫂”,他第一眼看到一个叫“58到家”的家政公司,“听这个名字应该是个知名的公司,我想应该比较靠谱。”

  查看了相关信息后,胡先生来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了一名三星月嫂,40多岁,有4年服务经验,26天8800元。见这名月嫂条件不错,胡先生立马签了合同,并支付了3000元定金。

  妻子的预产期为2月17日,可1月31日孩子就提前降生。此时,家政公司称原本预定的月嫂时间安排不过来,“只能更换一位月嫂。”

  对于这一情况,胡先生也表示理解,只对新的月嫂提出了两点要求:身体健康、经验丰富。这次,家政公司推荐了一位熊姓的四星月嫂,比之前的月嫂高一级别,价格为10800元,“涨价就涨价吧,只要服务质量好。”

  “身上有异味动作太粗鲁” 夫妻俩决定再次换掉月嫂

  然而,就在这名月嫂进入病房时,胡先生和妻子都闻到她身上“有异味”。“她表现得多积极的。”当时,刚好碰到孩子哭闹,这位熊姓月嫂立马迎了上去,不过,就在下一秒,她的动作让胡先生夫妻俩大吃一惊,“直接把娃娃提起来,动作很粗鲁,放下的时候,手也抽得很快,我们看着很紧张。”

  更让胡先生吃惊的是,这位月嫂的体检报告上写着,她有妇科病。“我们之前就说好,要身体健康的,这样的肯定不行。”

  在医院短暂观察后,胡先生和妻子决定,立即换人。“家政公司态度挺好,说马上换。”不过,由于换人需要一定时间,而第二天妻子就要出院,为了接上这一空档,胡先生只好额外加钱,把医院里照顾妻子的月嫂请回家用一天。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