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3名聋哑学生已失联10天 最大18岁最小13岁

发稿时间:2016-07-29 10:44:00 来源: 四川在线 中国青年网
 聋哑学生失联10天 疑被骗在医院门口“募捐”

  17岁的聋哑女孩谢丽。

聋哑学生失联10天 疑被骗在医院门口“募捐”

  18岁的聋哑少年黄杰。

聋哑学生失联10天 疑被骗在医院门口“募捐”

  13岁的聋哑女孩夏云。

“你们看到过这个女娃娃没有,她是个聋哑人。”7月27日,成都35℃的高温,龙泉驿区洛带镇的朱桂芳拿着几张照片,沿着大石西路一路询问,换来的是一次次摇头。照片中,拿着奖牌笑得很灿烂的女孩,是她17岁女儿谢丽。不知什么原因,女儿已失联10天。

7月5日,谢丽和同是聋哑人的同学黄杰离开家,称要去成都打工,然而,7月18日之后,两人同时失去了联系——手机关机,短信、社交软件都不回。7月25日,两人的另一位聋哑人朋友,13岁的夏云也离家后没了音讯。

之后的几天,家长们四处寻人,火车站、绵阳、女儿常去的成都春熙路和欢乐谷。同时,发动所有的亲友,从各种网络平台搜寻每一个蛛丝马迹……孩子莫名失联,洛带镇残联等当地机构也已介入,动员各种力量全力搜寻。

随着一个个细节疑点被筛选出来,三人究竟去了哪里,让家长更为焦虑。遭人骗了?还是故意躲着?烈日下拿着寻人启事的家长,心里仍没有答案。

 

聋哑学生失联10天 疑被骗在医院门口“募捐”

7月27日,成都市大石西路,三位学生家长手拿照片和手机在成都四处寻找孩子。

失联

称暑假打工挣钱 离家后断了音讯

今年9月才满17岁的谢丽,是成都市双流区特殊学校的一名学生。据她的妈妈朱桂芳回忆,她是7月5日中午离开家的。“当时我在上班,下午4点过,给我发社交软件说,这几天要去成都找工作,住在女同学家。”朱桂芳说,此前女儿也常去同学家玩,于是并没放在心上,只是叮嘱了要注意安全,找不到工作就赶快回家。

朱桂芳知道,女儿一直想要出去找工作。“她之前去找过,但很多地方都不收她,心情有些不好。”就在前几天,谢丽告诉妈妈,一个同学在高新区找到一个洗碗的工作,“看得出来,她很想找个工作,所以就没拦着她。”

随后近两个星期,母女俩偶尔通过社交软件联系。谢丽称,自己在成都一家手抓饼店打工,一起的还有同学黄杰。这一说法,在黄杰的父亲黄志刚处也得到证实。

7月5日下午,黄杰向奶奶借了10元钱便离开了家。“他说和谢丽一起在成都找活路,让我们不要担心。”黄志刚说,他曾问过儿子打工的具体地址,“但他只说是在成都。”

7月18日,黄志刚再次给儿子发短信询问地址,并称想要去看看他。这一次,迟迟没有回复。“社交软件上也找不到人,等我晚上打他的手机,已显示关机。”他说,此后,儿子一直没有音讯。一同失去联系的,还有谢丽。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