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香为你,独家记忆”:秒啊,女生节重理工学子DIY香水

发稿时间:2019-03-10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重庆3月10日电(通讯员 徐福晴)3月7日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为响应妇联对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号召,重庆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校内图书馆广场开展的“化香为你,独家记忆”女生节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尊重女性,利用学校具有的文化传统和人文精神来培养学生,提高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综合素质,使其适应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的需要。

  该活动参与方式为积赞则可现场领取礼品和DIY香水制作的形式举行,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同学们参与,为维护良好的活动秩序,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有序的登记信息领取礼品。

  在DIY时,工作人员细心指导,让同学们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香水与独家记忆,同学们都说此次活动中DIY的香水有“毒”,此“毒”令人感到温暖入心,趣味横生,成就感十足。

  在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重庆理工大学秉承 “明德笃行,自强日新”的校训,营造一个充满阳光,具有浓烈的人文关怀的校园氛围。以学校作为文化的载体,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建设和传播中国先进文化。

  对外国友人进行香水制作指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梅钱莉 提供

责任编辑:聂俊文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