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50公里!老人除夕外出迷途 民警救助终得团聚

发稿时间:2019-02-06 09:50:00 来源: 新民晚报 中国青年网

  漂泊50公里!老人除夕外出迷途 民警救助终得团聚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除夕是团圆的日子,然而一位老人在当天外出后迷路,一直从松江到了金山,幸亏得到民警帮助,在外漂泊了一天的老人才安全回家。

  2月5日初一9时许,金山公安分局象州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环卫工人报警称:在金山区荔浦路上扫地时看到一位老人独自站在马路边上,疑似迷路了。民警立刻赶到现场,询问个人信息,老人答不上来。

  考虑到天气寒冷,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给老人倒了一杯热水,之后值班民警耐心地与老人交谈后,老人依旧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地址,几经询问后老人报出了一个固定电话,民警通过这个电话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其儿子称老人在除夕上午从松江家中外出后直到吃年夜饭了也没回来,昨晚已经在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其儿子也告诉民警老人因为脑部有肿瘤导致现在意识迷糊,没想到竟从松江跑到了50公里外的金山石化。

  半小时后,老人的家人们赶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过年。蜀黍也提醒家属今晚一定要给在外漂泊了一天的老人补上这顿迟到的年夜饭,以后也要在老人的身上留下地址和电话以免再次走失,老人的儿子握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了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