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重庆某高校开学 迎来个叫"黄蒲军校"的女同学

发稿时间:2017-09-08 09:01:26 来源: 重庆晚报 中国青年网

重庆某高校开学 迎来个叫黄蒲军校的女同学

  名叫“黄蒲军校”的重庆萌妹子正在展示她的校园卡和身份证。

  近日,陕西一名女婴被取名“王者荣耀”并成功上户,引起全国网友围观;南京还有一位迷恋《魔戒》的研一男生也给自己改名为“甘道夫”;于是重庆小伙伴不服气了:“叫王者荣耀、甘道夫不算啥,我们还有个小学妹叫黄蒲军校!”那真叫一个“霸气侧漏”啊!!

  这两天,我市各大高校迎来新生开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7届新生中,霸气侧漏的萌妹子黄蒲军校前来报到。因为其名,即便到校不到3天,她已经成为校园风云人物。

  黄蒲军校是个萌妹子

  “你们是不是又要问我,为什么叫这么个霸气的名字!没事,我说,反正这两天我嘴都说干了,也不在乎再重复一次!”9月6日下午,记者在该校校园找到黄蒲军校。

  黑T恤、牛仔裤、长发,1.65米的个头,青春靓丽。这让我们有些意外——没想到黄蒲军校,竟是位长发飘飘的萌妹子。

  “黄,是我爸爸的姓,蒲是我妈妈的姓,他们都希望我参军,所以把姓与期望相结合,给我取了这个名字!”黄蒲军校告诉记者,她是重庆万州人,求学生涯中,每到入学报到她总会被围观,然后不停地解释这个名字的来龙去脉。

  所以到了大学,身边的同学会有惊讶反应,她也见怪不怪了。“刚来那天,接我报到的学长学姐,看到我的录取通知书都惊呆了!老师也惊呆了!又是一通解释。”黄蒲军校说。

  仅用3天她成校园的“男神”“大哥”

  9月3号到学校,如今还不到3天,黄蒲军校已经和电子商务系的同学们打得火热。没来学校前,黄蒲军校把系里能联系到的28名学生组建了群。不过,她在群备注里只写了“黄蒲”两字,没写全名,以至于这些同学都以为她就叫黄蒲。

  这两天,当大家看到新生名册上“黄蒲军校”四个字时,很多人都傻眼了,包括新同学陈双。“我们一个系,住她隔壁寝室,我是群里第一个和她在校园见面的。3号下午一起去校外买三件套,回到寝室看到她录取通知书,被吓到了。”陈双笑着说,这两天,系里其他同学知道了黄蒲军校真名后,非要逼着她拿出身份证、校园卡之类才肯信。

  即便才到学校3天,黄蒲军校已经和同学们打得火热。“大家都叫她男神、大哥。一来是名字确实很霸气,还有她性格很随和,大家愿意跟她相处!”陈双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