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在线教育推出"放心老师",瞄准80后家长个性化辅导新需求

发稿时间:2017-09-07 15:41:01 来源: 中新网 中国青年网

  轻轻家教6日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品牌升级,并推出在线课“放心老师”,以延续轻轻老师端品控优势,让学生和家长在选择老师时更加无忧。

  轻轻家教创始人、CEO刘常科。作为中小学上门、在线教学领导品牌,轻轻家教提供了国内最大规模的上门一对一,以及高端在线教育服务,精选全国各年级、各学科超万名专业老师,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进行高品质个性化教学。

  截止到2017年第三季度,轻轻家教已完成全国25座城市的业务布局,预计2017年底,将进驻全国约40座城市,业务覆盖国内几乎所有的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地级市,为更多家庭提供上门一对一,以及高端在线教育服务。

  轻轻家教在线事业部负责人黄迪。据悉,目前轻轻认证上架的具有教学服务数据的教师超过万名,而提交申请者超过10万名,准入率仅十分之一。基于轻轻老师端积累的优势,轻轻家教在线业务增长迅速。为了保证老师端能够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在线课教学服务,轻轻在线课程推出“放心老师”。

  轻轻家教在线事业部负责人黄迪解释说,在线课老师和学生的交流主要是通过互联网终端进行,老师需要用更丰富的教案、更具有感染力的语言和肢体表达来吸引学生。此次推出“放心老师”,也是针对在线课老师,在授课工具掌握熟练程度、在线授课技巧、课件内容等维度搭建了一套评价体系,让家长挑选在线课老师时可以更加放心和从容,“目前轻轻家教大概有1200多名‘放心老师’,在轻轻家教在线老师中大概占三分之一”。

  “K12阶段上门和在线教育,未来都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轻轻家教创始人、CEO刘常科分析说,这是由于K12阶段用户年龄结构的改变,带来了消费习惯和教育场景的差异。80后家长的比例正在逐步增长,这些家长习惯于在线消费,注重时间成本和孩子个性化培养,并且愿意将家庭辅导作为一项专业服务进行购买;同时,处于 K12 阶段的孩子从小习惯多屏生活,比较适应在线教育产品。轻轻家教后台数据显示,轻轻上门家教业务和在线课程,都各有大约50%的学生是小学生,针对这些孩子的全科需求很快就会起来。

  随着K12阶段培训行业哑铃型结构的出现,轻轻家教将成为承接自由老师的重要一端。“轻轻家教一直在做的是在底层建立服务链条中基于用户的数据驱动系统。我们在全国积累了丰富的有信用和评价体系的教师群体,同时也建立了有效的品控体系。未来不论是老师上门,还是老师远程在线授课,改变的只是教学场景,但教学的核心还是基于建立起来的底层数据体系。” 刘常科表示,这是轻轻家教一直在坚持的方向,也是我们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优势。而此次在线课放心老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这个底层数据体系。

  (原题为:《轻轻家教推出在线课“放心老师” 占在线老师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千帆教育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