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校通社 >> 校通社通知 >> 正文

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开始啦!

发稿时间:2018-10-15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年6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8】15号),组织开展2018年“三下乡”活动。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挖掘一批优秀的实践影像作品和感人事迹,展示青年学生投身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奋斗新时代的生动实践风采,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开展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截至9月20日,共有1500余所学校的290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本活动,提交参选作品200000余篇。经过初步审核筛选,共有1000余所学校的11000余支团队的报道作品刊发并进入最终评选环节。活动组织方将通过网络展示及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报道、优秀摄影、优秀视频、优秀通讯员、优秀指导教师共计1000项。

  投票时间

  2018年10月15日12点至10月21日12点。

  投票说明

  · 活动期间,进入团中央学校部(ID:tzyxxb)、中青网教育(ID:zqwjypd)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投票—镜头中的三下乡”即可参与投票

  · 每人每天在每个公众号上各可投3票

  · 每人在每个公众号上只能为每个作品投1票

  · 两个公众号上的票数都计入总票数

  快捷投票入口

  “团中央学校部”微信公众号

  “中青网教育”微信公众号

  

赶快为你觉得很赞的团队作品投上一票吧!

  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遴选进入投票阶段的团队名单(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王龙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