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编辑部2017年下半年纳新通知

发稿时间:2017-09-24 20: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一、部门介绍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编辑部隶属于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主要负责审核、编发通讯员的新闻稿件,分为图片组、文字组、视频组。

  二、纳新要求

  1、面向校园通讯社全体通讯员。

  2、有一定文字功底,热爱传媒事业;熟悉图片与视频拍摄,熟练掌握PS、会声会影、狸窝、PR等图片视频处理技术。

  3、拥有组织策划专题活动的能力。

  4、有耐心、责任心强。

  三、纳新时间

  9月24日至10月8日,为校园通讯社编辑部纳新时间。

  四、纳新说明

  1、文字组

  担当要求:责任心强、富有激情、具有一定新闻文字实践基础的通讯员,会一些简单的图片处理技术,有足够的课余时间。有学校记者站、宣传部等工作经验的通讯员优先。

  工作职责:负责校通社文字类稿件的一审工作;负责三下乡官网新闻稿件一审工作;教育频道校园快讯新闻一审审核工作;负责专题稿件的稿件整理工作,参与校通社活动策划,培训通讯员写稿。

  2、图片组

  担当要求:责任心强,拥有一定摄影技术,熟练掌握PS等图片处理软件,有足够的课余时间。

  工作职责:负责三下乡官网实践图片,教育频道瞬间记录、校园风光栏目组图一审审核工作;负责专题组图稿件整理工作;参与校通社组图活动策划;培训通讯员图片拍摄与处理技术。

  3、视频组

  担当要求:对视频制作有浓厚兴趣,熟悉会声会影、狸窝、PR等相关视频处理软件,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充足的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负责三下乡官网实践视频,中青网教育频道校园电视台、校园微电影、学校宣传片等栏目的视频一审审核工作;对通讯员进行视频软件应用、视频制作等方面的培训;组织策划视频专题活动。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月8日将申请表(附件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编辑部纳新申请表)以及在校通社所发稿件发送至邮箱zqwjypdbjb@126.com邮件主题为:竞聘XX组+学校+姓名,如:竞聘文字组北京大学张三)

  相关咨询QQ:

  姚必鑫:1196166014

  尤祥宇:1013736315

  卢文彬:1107065995

  蒋宇俊:1228742610

  乔旭:3292710163

  张明坤:554426226

  附件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编辑部纳新申请表(点击下载)

  中青网校通社

  2017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