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校通社 >> 荣誉奖励 >> 正文

关于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的通报

发稿时间:2019-04-22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原创稿件20余万篇,刊发1.4万余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同时涌现了一批“坚守、担当、向前”的优秀通讯员。为表彰这些优秀的师生通讯员,挖掘优秀原创作品,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了“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现对120篇优秀原创稿件及其作者,200名优秀大学生通讯员,99名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100所优秀通讯站予以通报表扬。

  附件: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青年网

  2019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