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华东师大二附中迎来“新掌门”

发稿时间:2022-08-06 08:2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烨捷)今天,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宣布了学校校长的任免决定。会上宣布成立了华东师大二附中教育联盟,由学校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部长李志聪兼任联盟主席;任命周彬为华师大二附中校长,免去李志聪的第二附属中学校长职务。

周彬(右)接棒李志聪就任。华东师大供图

  周彬表示,自己将努力坚守二附中的卓越之路,走到同学中间、老师中间去,与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承担起二附中人的历史使命。

  据悉,刚刚卸任的李志聪在华师大二附中担任了17年书记、5年校长。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讲话。华东师大供图

  华东师大副校长戴立益说,李志聪为二附中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二附中的继往开来、持续发展,华东师大从二附中发展的全局和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考虑后,做出新校长的任命决定。

  据悉,新任华师大二附中校长周彬为中共党员,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历任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教育改革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附属海宁市高级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发展规划部主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等职。

责任编辑:王烨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