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线上召开

发稿时间:2022-06-13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茜)今天,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在线上召开,活动将持续到6月16日。活动期间,近百家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相约“云端”,展示办学特色、项目等教育资源,为高中生、大学生在线提供“优选优学” 升学指导。

  据悉,此次线上活动打破空间和时间限制,汇集多类型、多国家、多地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覆盖专科、本科、硕士等不同办学层次。学生不仅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优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还能参与院校直播互动与招生人员直接交流,获取更多实时、可靠信息。

  此外,宣介展期间将安排多场专业讲座,权威解读合作办学招生入学政策。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