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428名冬奥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

发稿时间:2022-01-21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1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茜)今天,在距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17天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428名志愿者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出征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北航党委副书记程波表示,自冬奥志愿工作启动以来,北航第一时间成立冬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推动各项具体任务落实落地,最终遴选出428名志愿者,将在冬奥场馆管理、赛事服务、交通调度、人员管理等13个领域完成为期73天的封闭服务任务。程波为学生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暖心物资包,包内有抱枕,充电宝,羽绒马甲,北航徽章等。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冬奥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场的所有志愿者进行了集体表态宣誓:“我志愿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