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青年职业生涯扶持计划走进德州学院

发稿时间:2021-10-28 08: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袁瑞)“职业规划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让我不再迷茫。”近日,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高麒森在听完职业生涯规划师的讲解后兴奋地说。

  10月21日,职业生涯规划讲师聂磊走进德州学院,以毕业后的工作方向选择、工作能力要求、大学所需准备等方面为题开展就业讲座,为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方法。这也是青年职业生涯扶持计划的重要一环。

  青年职业生涯扶持计划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旨在进一步服务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大局,更好地为青年学子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此次活动由德州学院宣传部和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通过为高校提供咨询服务、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赠送相关学习书籍等方式,帮助青年学生规划职业方向。

  “青年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避免学习和就业的盲目性和被动性。”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治晖说。

  据了解,依托“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德州学院已举办多场综合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下一步,还将通过线下联合各学院进行点对点宣传,确保覆盖到每一位毕业生,用暖心贴心的服务帮助同学求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王俊秀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