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开幕

发稿时间:2021-08-04 08: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桂林8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 实习生 唐子清)今天,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开幕。

  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36所高等院校的22个省级赛区代表队参加本届赛事。260名大学生参赛选手均是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或参赛院校竞赛成绩第一名的英语学习佼佼者,代表了我国大学生英语的最高水平。

  本届总决赛从8月3日开始,到8月7日结束,期间将进行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英语角、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英语赛事和活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于1999年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2021年全国有1300余所大学的120万大学生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英语辅导报社及考试与评价杂志社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梁国胜
责任编辑:谢洋 唐子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