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创刊座谈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0-12-30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2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今天,《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创刊座谈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

  据悉,《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成果学术阵地建设,促进高校思政课研究成果交流而支持创办的两种思政课研究学术期刊之一,由教育部主管,中央财经大学主办。

  据了解,该刊旨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刊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成果传播,提高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水平。该刊主要设高端论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理论前沿、思政课教学、党的建设与思政工作、比较与借鉴、学术动态等栏目。

  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办刊导向,牢牢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并自觉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筑牢夯实立德树人的思想阵地。

责任编辑:原春琳
责任编辑:樊未晨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