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校园风景 >> 正文

摄影Art一点:破碎的记忆·永恒的年轮

发稿时间:2017-11-06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当清晨一缕阳光洒在你的脸上,你感受到一丝暖意,睁开睡眼,起身赶去教学楼。昨日的雨滴、潮湿清新的空气,暂且存留在今日放晴的清晨。西藏民族大学民大青年摄制部 提供  

   中国青年网咸阳11月6日电(通讯员 吴小玉)原以为时间可以完成救赎,却不知时间放在不一样的心灵,它就不再等长。有的拾起,有的遗忘,记忆成了碎片或是影像。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为此,西藏民族大学民大青年新媒体工作站摄制部做了一期摄影Art一点,给大家讲一讲怎么拍出这么炫酷的校园景色。

  首先,一面碎镜子,最好选大的,正方形的或长方形的。其次,拿一个iPad,然后准备好三脚架相机,提前拍好校园图片最后,找好角度,确保碎镜和镜中景象都清晰,光圈尽量缩小,可以选择F/16;由于iPad亮度不是很高,所以ISO设置成1250,调整曝光时间为1/15秒能获得正确曝光。

责任编辑:李华锡 尤祥宇(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