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汇聚人群,凝聚人心,重庆一高校迎新出新招

发稿时间:2020-09-24 14: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重庆9月24日电(通讯员 朱欣 石培生 邱莹)9月15日,一年一度开学季又到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统筹协调、通力配合、别出心裁,为新生们心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温馨回忆。

  迎新期间阴雨连绵,给新生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在迎新点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不仅全程指导新生们解决注册报道的相关问题,更是不辞辛劳地为他们指路、替他们搬运行李等。除此之外,学院还为659名新生准备了特别的迎新礼物:大幅的录取通知书、学生一卡通展板以及一副包含了机电学院专业特色和学院院徽图案的659块小拼图组成的大型拼图。

  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迎新现场。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