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中石大漫画助力战“疫”: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发稿时间:2020-02-22 09:17:3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2月22日电(通讯员 王英明 马鸿飞)生动的曲线,洋溢对医务工作者的深深敬意;鲜艳的色彩,表达对“战士们”最美好的祝愿。疫情当前,为响应通过漫画形式为武汉加油的号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纷纷拿起画笔,以文艺讴歌逆行者、传递真情,绘出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张佳表达了对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群在灾难中的逆行者会师武汉,定能同武汉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凯旋而归!”

  瑟瑟寒冬,热血不息脚步不止,为社会献力,不负少年时。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中学生积极响应学院防疫工作,通过网络为武汉同胞送去衷心的祝愿,同时增强了爱国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祈愿春暖花开,平安归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雪艺 摄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