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携手并肩 勇敢前行:技工院校团委书记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稿时间:2018-07-19 1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学员进行素质拓展“水上网绳桥”项目。中国青年网记者 崔宁宁 摄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7月19日电(记者 崔宁宁)7月18日,共青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2018年全国技工院校团委书记班开展团队意识素质拓展训练,150余名技工院校团委书记参与。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不倒森林、同心颠球、急速60秒等各种丰富有趣的体验式素质培训活动,让学员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可以切身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培养提高执行能力、相互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负责此次拓展训练老师对记者说。

  训练结束后,有学员表示,在素质拓展训练中学会了如何做好团队建设、如何利用团队创造更大的价值等。“今后还会积极地参与到此类培训中来,并把所学的东西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来。”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