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激荡青春 红心向党 湖南大学生庆祝建党97周年

发稿时间:2018-07-01 11: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晚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培 提供

  中国青年网长沙7月1日电(通讯员 李培)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飞。6月29日晚,来自省会长沙和株洲、湘潭25所高校的大学生朋友们相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一场展现朝气与活力、追求与梦想的演出,唱响嘹亮的青春之歌。红心向党,铿锵出发。

  据悉,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晚会在充满史诗感的舞台画面中拉开帷幕,一个个记录烽火岁月、昭示历史更替的时间节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在飘扬的鲜红党旗下,参演的湖南各大高校校名、校徽和学生青春的笑脸依次闪现。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