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趣味科普互动展 千人亲子迎“六一”

发稿时间:2018-06-04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创意搭建“创意多功能桥梁”,这是孩子们把对未来桥梁的构想转换为创意模型的生动体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黄学易 摄

  中国青年网太原6月2日电(通讯员 李璐 常丹丹)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北大学附属学校特别为孩子们举办了庆六一活动。小学“播梦者”科技社团带来的趣味科普互动体验展示,融趣味性与知识性于一体,别出心裁的方式深受同学、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此次科普共分为“创意结构”、“奇妙的声音”、“能量的转换”、“光影电魅力”和“流体的力量”等六个模块,各个模块各具特色,吸引了众多师生和家长争相参与。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属于孩子自己的节日里,让他们充分感受科技和创造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梦飞(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