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教职工风采展:“遇见您 好幸运”

发稿时间:2018-06-04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曾经芳华今花甲,毕生从教川农大。教书育人勤耕耘,乐在桃李满天下。”面对这张老照片,黄云如此感慨道。据了解,照片拍摄于198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原大门,站在他身旁的是他的爱人,同年进入川农大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他从教36年,教授过13门本科课程,培育本科生数千人,博士和硕士生61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世熠 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2日电(通讯员 孙世熠 葛秋林)“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原来老师们也年轻过”、“农学院好浪漫”、“吴帅”、“雍霸”、“汤亲”……3米高的照片墙上贴满了同学们的“表白”。一张张老照片,仿佛一座座桥梁,让同事、朋友、几代师生,在时间的长河上再次相逢。  

  近日,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农学院举办了主题为“遇见您 好幸运”的教职工风采展。学院将教职工入职前和近期照片共同展示在照片墙上,并配文“致我们曾经青涩的青春,致我们仍然美丽的人生。”

责任编辑:胡梦飞(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