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举行烹饪大赛 美女“学霸”秒变“厨神”

发稿时间:2018-05-25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烹饪。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方启顺 摄   

  中国青年网武汉5月25日电(通讯员 田兴恒 邓庆)既能胸藏文墨气显芳华,又能炊金馔玉隐于烟火。5月24日,武汉轻工大学以“览建筑之俊硕,品佳肴之香甜”为主题的第四届“梅花杯”厨神大赛决赛举行。武汉轻工大学多才多艺的学子们放下了手中的书卷,掌起了勺端案板,采用最传统的中华烹饪方式,实现了建筑思维与饕餮美食的完美结合,做出了各种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肴。“大赛报名选手共计49名,初赛至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活动的学生负责人胡征宇介绍说。“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厨神争霸这个平台也使得身怀厨艺的同学脱颖而出,充分展现轻工大学子青春激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