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花桥荣记》话剧展 上演经典回味历史

发稿时间:2018-05-22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世上最令人难以忘怀的味道,始终是家乡的味道。李半城喝了大半辈子的三花酒,从没有过什么事儿,却在来到台湾后患上了鸡爪疯,秦癫子说,是因为台湾的水比不上漓江的水。家乡的一切,无论是什么,在那些背井离乡的人看来都要比异乡香甜一点。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韦露静 摄  

  中国青年网桂林5月22日电(通讯员 韦露静 卢娟 刘锦露)“那双筷子还在老家筷筒,那碗米粉还在老家碗中,那扇木门还在梦里打开,那个味道还在老家等我们重逢……”广西师范大学望道话剧社在雁山校区音乐楼三楼演艺大厅为雁山校区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话剧演出——《花桥荣记》。

  话剧《花桥荣记》根据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桂林知名米粉店花桥荣记战后在台北的故事。是继“新西南剧展”中《秋声赋》、《桃花扇》、《旧家》之后的又一成果,首演至今备受称赞。

责任编辑:李华锡 石伟强(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