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精彩纷呈 观众掌声不断

发稿时间:2018-05-15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炫酷的灯光,帅气的动作,在聚光灯下你就是主角。由WAP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点燃全场。中国青年通讯员 曹能兴鑫 摄

  中国青年网长沙5月15日电(通讯员 李宇翔)5月3日晚七点,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树达学院桃花坪校区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在树达学院社团联合会为期三个月的精心准备之下,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节目以歌舞、小品、话剧等形式进行演出。每个社团都将各自的社团特色融入到节目当中。精彩的节目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一阵紧接一阵。晚会在由全体树达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带来的联歌大合唱——《青春的纪念》的歌声中落幕。此次晚会利用社团这个平台让社团人大放异彩,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

责任编辑:崔宁宁 石伟强(学生编辑) 尤祥宇(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