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大学生用种子作画栩栩如生 网友:被农学耽误的画家

发稿时间:2018-05-10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个美丽的女子,她身处浩瀚的宇宙之中,她的手中是纷飞的种子,一个造色者的形象跃然纸上,种子梦想着成为更大更强的生命,给世间带出更美的色彩,正如创作者所言:“我带来的不只是黑白的活物,而是多彩的生命,是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是承载着这世间无数人寄托的创造。”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莫东鑫 提供

  中国青年网四川5月10日电 (通讯员 瞿玥颖 佘亚男)“小猪佩奇种地”、“种子的诺亚方舟”、“图书馆”、“世界地图”竟然都是用种子创作的!2018年4月27日,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举办了第九届“正红杯”种子质量检测暨“种子的梦想”主题种艺画大赛。

  把种子比作希望,参赛选手以“种子的梦想”为主题,创作一幅艺画,从而让学生达到专业知识与现代农业发展趋势融合的目的。此次种子艺画大赛,各个参赛选手奇思妙想,通过小小的种子,表达了自己对梦想的全新理解,艺画内容丰富多彩、各式各样,涉及农业、农村、国际局势、动画等方面。

责任编辑:崔宁宁 冯佳丽(学生编辑) 乔旭(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