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河南一高校千人共演民族舞 创意表演展风姿

发稿时间:2018-05-03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尤祥宇 提供

  中国青年网周口5月3日电(通讯员 尤祥宇 )遇见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恰是春光正好。4月19日,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欢乐的海洋在汇聚,盛大的节目已开启。开幕式上独具匠心的文艺表演为观众带来出一场个性与活力视觉盛宴,瞬间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型歌舞《中国美》以动感的节奏和轻快的旋律开场,四名校园歌手倾情演唱,慷慨激昂的旋律,恢宏璀璨的乐章,谱写着中华之美;民俗体育《舞龙太极》将力量与美充分糅合,呈现出一副刚健与柔美的绚烂画卷;武术表演《跆风来袭》刚柔并济,声势浩荡,为运动会记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团体操《舞动青春》律动着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李华锡 林凡友(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