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情人节换种姿势秀恩爱!大学生晒家人结婚证撒“狗粮”

发稿时间:2018-02-13 08: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993年,王其腾的父母结婚了。王其腾说:“父母结婚25年了,老妈见到自己的结婚证时,还说‘都忘了当时怎么办的结婚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其腾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崔宁宁 实习记者 易婷)“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情人节即将来临,情侣们都给彼此准备了惊喜,等着在这一天秀恩爱。然而有这么一群大学生,却默默地晒出了家人结婚证,并为家人拍张合照来秀恩爱,在狗年来临之际撒了一把“狗粮”。

  不少大学生为父母拍照时都表示,虽然他们都有些许羞涩,但更多的是幸福感。“面对镜头,爸妈显得很害羞,但却主动提出了一个年轻人的‘秀恩爱’动作。”扬州大学的朱宇璇告诉记者,当他按下快门时,父母脸上漾开了甜蜜的笑容,二十多年来,他们的爱情从未褪色,反而因为生活中每一天的陪伴愈发浓厚。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