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原来我家有个学霸!大学生晒家人毕业证引围观

发稿时间:2018-01-30 08: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1 1960年7月,虞彦文的爷爷初中毕业。从成绩报表上看,虞彦文的爷爷的成绩十分优秀。虞彦文告诉记者:“爷爷后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在三尺讲台上四季耕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虞彦文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崔宁宁 实习记者 易婷)你见过你家人的毕业证书吗?近日,各高校陆续放假,大学生回到家后,纷纷晒出家人的毕业证,感叹到:“原来我家有个学霸!”

  一纸泛黄证书,见证一段光辉岁月。从20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这些毕业证记录着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芳华,成为他们最珍贵的记忆。从初中毕业证、高中毕业证到大学毕业证,这些不同时期的毕业证都有着不同“款式”,似奖状,似证书,但都是他们珍藏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