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安徽一高校“走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新年晚会引学子点赞

发稿时间:2018-01-08 15: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花好月圆,漫天繁星,淮北师范大学及其校徽星辉灿烂,这是淮北师范大学冉冉升起的明天!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束瑞 摄

  中国青年网淮北1月8日电(通讯员 祁卫红 韩欣惠 王纯 束瑞)12月27 日淮北师范大学于相山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以“走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主题的迎新年晚会。秀美壮阔的山河,热烈明媚的岁月,还有那青涩澄澈的青春竞相展现在这华丽的舞台上。

  《江山如画》的旋律响起来了,女孩们如精灵般的身姿舞起来了,淮北师范大学的迎新年晚会就此拉开了序幕。这晚的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萨克斯四重奏《布侬好花红》、民乐五重奏《欢乐的夜晚》等。最后一首《共筑中国梦》是淮师大所有参演师生歌颂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也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