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石大奏响新年华章 千名师生共度交响乐之夜

发稿时间:2018-01-05 15: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于体育馆内举行,馆内灯火通明,乐声震耳。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嘉奇 摄

  中国青年网青岛1月5日电(通讯员 王珺玥 郭靖怡)“这场音乐会实在震撼!为石大打call!”一场“别人家的音乐会”刷屏朋友圈。12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于学校体育馆举行,2000余名师生同聚一堂,享受高雅音乐带来的文化盛宴。 此次交响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徐学敏担任指挥,其间中国石油大学胜华交响乐团与中国石油大学合唱团共同奏唱了十三首震撼人心的中外名曲。

  这场音乐会在新年之际以华丽的乐章、变化无穷的旋律,将新年的祝福与乐曲交融在一起,提升石大师生人文艺术素养,传承石大精神,打造校园文化新名片,用高雅的音乐为校园带来文化盛宴,深受师生喜爱和同行赞誉。

责任编辑:李华锡 赵嘉蓉(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