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国粹走进河北高校 80余幅书画作品集聚一堂

发稿时间:2017-12-27 15: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展会开始,场务学生摆好老艺术家事先带来的八十余幅书画作品,为师生展览一场视觉盛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贾锦 摄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2月27日电(通讯员 贾锦)云山珠水,翰墨飘香。 12月6日中午12时,献礼十九大,向经典致敬系列活动之“国粹进校园”主题书画展在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图书馆大厅举行。展览期间,工作人员公开陈列艺术作品、摄影作品等,供学生参观欣赏,给爱好书画的师生一种美的享受。

  此次书画展由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经济系党支部发起的,邀请新乐市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的十余名书画爱好者集聚华信校园,活动过程中吸引了很多老师学生们的驻足,展览期间,书法研究协会成员现场即兴作画,吸引观看者驻足停留不舍离开,每一幅作品完成后总能获得阵阵掌声。展览现场络绎不绝,洋溢着文化光芒。

责任编辑:崔宁宁 冯佳丽(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