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安徽大学生将校园“装进”水晶球引围观

发稿时间:2017-12-18 17: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庄严肃穆的淮北师范大学提字在水晶球的折射下更显亲和力。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束瑞 提供

  中国青年网淮北12月18日电(通讯员 祁卫红 程晓琳)无色水晶球纯洁如豆蔻年华的少女。近日,一组“水晶球里的淮师大”照片引起了同学们的围观,淮师大的青山绿水倒映在纯净的水晶球里,极为动人。

  一女孩手托水晶球站在校园内一角,男孩手拿单反,镜头对焦无误后,“咔擦”一声脆响,记录下了这样一刻的水晶球里的淮北师范大学。

  “无意间在淘宝上看到水晶球,想起了童年时我们玩的弹珠,弹珠内总是镶嵌着各种图案,我总是会拿起弹珠凑近眼睛对着阳光观察景物的变化。于是,我想起拿水晶球看我的校园这个想法。”图片拍摄者束瑞说道。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