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接力一二九 高校大学生用行动传承民族魂

发稿时间:2017-12-15 17: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子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于国旗广场庄严举行升旗仪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冕桐 摄   

  中国青年网青岛12月15日电(通讯员 高宇 王珺玥 崔新婕)一二九北平志士奋勇挥洒青春路,一群热血沸腾的青年呐喊出“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呼声,金戈铁马,震荡了整个山河。

  八十二载石大学子深切怀念唱赞歌,2000余名莘莘学子意气风发,满腔热血,用实际行动传承民族之魂。

  12月9日清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的上空奏响了熟悉的国歌,石大学子歌声嘹亮,斗志昂扬,在振奋人心的朗诵与宣誓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在2000余名石大学子的校园接力跑队伍中,感受革命先辈保卫家园的铿锵步伐。强健体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

责任编辑:李华锡 赖林权(学生编辑)芦超(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