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不只有维密?“青年盛典”还看重理工电气学子

发稿时间:2017-12-14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我坚定了一生的梦想,把我的知识回报给我的祖国”重庆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盛典”年度榜样人物(团队)颁奖典礼以坚毅坚强著称的“马兰花”为开场背景,一幅优美的音诗画《归来》徐徐展开,向中国的“居里夫人”何泽慧致敬。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磊 摄

  中国青年网重庆12月14日电(通讯员 吴修顺)“怀抱十九大硕果,我们走在春风里;高扬旗帜跟党走,青春畅想征途中。”近日,重庆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盛典”年度榜样人物(团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既展示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品质习惯,又树立典型,促使全院师生创优争先。

  “以榜样之名,谱青春华章”据悉,此次活动共选拔出301位优秀榜样先进个人(团体),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对我国高校实现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崔宁宁 尤祥宇(学生编辑) 石伟强(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