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中韩文化交流晚会走进校园 演奏友好交流合作共赢主旋律

发稿时间:2017-12-12 18: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队用无伴奏合唱的形式演唱了一首彝族民谣《不要怕》,其中还穿插流行歌曲《我的歌声里》,民族风情与现代歌曲的融合,演绎出别样特色的旋律曲调,展示了纯人声演奏的“阿卡贝拉”这一新颖的艺术表演形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黄绿茵 摄

  中国青年网桂林12月12日电(通讯员 张琳 黄绿茵)韩国韩瑞大学与广西师范大学互为友好学校,自201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两校积极交流,开展各项合作项目。今年既是韩瑞大学25周年校庆,又恰逢中韩建交25周年。为加强两校合作、增强中韩两国青年友谊,11月14日至16日,韩国韩瑞大学师生艺术团到广西师范大学交流演出。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来访演出的韩国韩瑞大学生艺术团与广西师范大学艺术团用联谊交流晚会这一形式展现了中韩文化的特色,同时也演奏出中韩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合作共赢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李华锡 张恬(学生编辑)林凡友(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