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秋韵正浓!安徽高校惊现落叶“表情包”

发稿时间:2017-12-12 17: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卖萌: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紫荆 摄

  中国青年网淮北12月12日电(通讯员 叶茜 徐紫荆)寒风凛冽,落叶满地,一群青年在校园主干道上谋划着一场“秘密行动”。11月26日,淮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二班组织同学们将学校道路两旁的落叶收集起来,由梧桐叶、银杏叶、枫叶等各式各样的树叶组成一张张生动的表情包,仿佛落叶也有了不同的情绪变化。每一张表情包都有独一无二的含义,与古诗词相结合,内涵更为丰富。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学生关注校园环境,积极参与校园的清洁工作中,为减轻校园工作者的负担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活动创意别出心裁,手机上的QQ表情走进生活,意趣更浓。同时,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二班还呼吁同学们发现自然之美,体味别样秋韵。

责任编辑:李华锡 乔旭(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