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搭建服务平台 爱心传递志愿精神

发稿时间:2017-12-11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3日上午9时,福州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以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青春广场上搭好帐篷,并布置好各项活动的道具。活动伊始,热闹的广场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林艺晖 摄

  中国青年网福州12月11日电(通讯员 林艺晖)1985年,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为了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将12月5日定为“国际志愿者日”。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3日,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携手福州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扬时代新风,传志愿精神”国际志愿者日外场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

  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以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他们或是展示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或是发挥本专业的优势进行义务维修,抑或是通过游戏问答科普志愿服务知识。在轻松的游戏和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互动与展示中,同学们既获得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给予的帮助,也将自己的志愿爱心通过各种方式传递了下去。

责任编辑:崔宁宁 张恬(学生编辑)林凡友(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