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中俄大学生艺术大联欢 俄罗斯九校50名学子登台表演

发稿时间:2017-12-06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安 摄  

  中国青年网青岛12月6日电(通讯员 杨安 乔宇龙 张明坤)“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11月27日,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本次活动既展示了两国瑰丽多姿的民族文化艺术,也成为两国学子友谊的盛会。

  据悉,青岛是本次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的最后一站,来自来自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阿穆尔国立大学、托木斯克理工大学、楚瓦什国立大学等九所大学的50余名在校大学生及带队教师除了与青岛高校的大学生同台演出外,还在11月20日至27日先后在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交流访问 ,并与当地中国大学生进行联欢。

责任编辑:李华锡 赖林权(学生编辑)赵佳(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