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学子开办公益广告展 点燃冬日温情

发稿时间:2017-12-04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点”黑色污染破坏了绿色的和谐环境。请不要忽视的小细节。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薛浩然 提供  

  中国青年网淮北12月4日电(通讯员 程晓琳 祁卫红)寒风凛冽,人心向暖。11月18上午,淮北市第三届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展暨淮北师范大学“心益”作品展在总工会广场举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公益、勇于创新的精神。

  这次广告展是淮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发起,公益广告的主题有讲秩序、沟通、保护环境、节约用水、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等主题。广告展吸引了很多市民的驻足,都在展架前饶有兴致的研究,细心的同学为市民们讲解一幅幅公益广告的寓意。一些家长和孩子热情的讨论作品的表达理念,并且引导孩子明白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展览现场络绎不绝,洋溢着温暖的公益光芒。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