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毕业生双选会 800余家企业进高校招聘

发稿时间:2017-11-29 11: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1 天气正好,微风不燥,来一场相遇是最合适不过的。图为迎接各用人单位所立的标语。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润 摄

  中国青年网南充11月29日电(通讯员 罗美琪 张孟冉)双选会即双向洽谈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愿意情况下签订就业协议书。双选会的举行为双方提供更多面对面了解的机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在此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产生能量,为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优化川渝地区就业结构,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川北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就业双选会在四川南充举办。省内外的用人单位与各高校的优秀毕业生纷至沓来,参加此次双选会。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到会单位超过800家,参会代表2100余人,参会毕业生近5000人。提供岗位20833个,其中硕士研究生岗位2135个。记者有幸了解到此次双选会的盛况,见识了一场”伯乐“与”千里马“的相遇。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