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安徽大学生深入乡村扶贫汇演 用真情温暖民心

发稿时间:2017-11-20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歌曲《点赞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诉说。我的祖国啊!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程晓琳 提供

  中国青年网淮北11月20日电(通讯员 程晓琳)秋高气爽,梨香满园,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助人为乐的核心品格,11月11日晚,淮北师范大学艺术团在砀山县葛集镇毛雷庄村举办“文艺惠民聚人心,精准扶贫奔小康”文艺汇演,毛雷庄村近千名村民纷纷赶来观看演出。

  演出节目异彩纷呈,歌曲《点赞中国》让观众感受到祖国的巍峨高山、雄伟的脊梁,激发和祖国共命运、心连心的情怀;激昂的歌曲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晚会推向高潮,因为有梦想,所以一切不可阻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希望。最终,晚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华锡 尤祥宇(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