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山音悠扬竹韵飘荡 校园民歌大赛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7-11-15 16: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会计学院一曲《家乡的味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声婉转,唱出了水族儿女对故土的深厚感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周晗逸 提供

  中国青年网武汉11月15日电(通讯员 周晗逸 冯琳文 李淑星 吴长青 邵帅昌)10月29日晚7点,2017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山音竹韵”校园民歌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顺利举办。

  “山音竹韵”民歌大赛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本次民歌大赛以“喜迎十九大,歌颂中华情”为主题,共有16个学院参与。山水有清音,丝竹赋悠韵。本次民歌大赛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和地域风情,而且也为线上线下的观众提供了一场极致的视听体验,涤荡了在场观众的心灵。

  最终,来自刑事司法学院《哈格咂》以99.16的高分蝉联冠军。

责任编辑:崔宁宁 尤祥宇(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