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致军训——让我在蔚蓝天空下成长

发稿时间:2017-11-06 15: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仔细听,他们那有力的步伐;看过来,他们这整齐的步伐;点个赞,他们这支雄起的队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贵书 摄

  中国青年网凯里11月6日电(通讯员 王薇薇 杨贵书 罗帅) 九月,迎来的不只是秋,还有萌新们的军训,14日,凯里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对于17小鲜肉来说,军训则代表着大学的第一课正式开堂。

  如果说,军训有颜色的话,那么就一定是迷彩绿。训练场上,绿茵茵的草地映着迷彩服,一排排、一列列的身影笔直的站立着,稚嫩的脸庞上透着坚毅。整齐的行列,一致的动作,铿锵的口号都让萌新们对这开学第一课印象深刻。军训,带给他们的不止是成长,更多的是幸运与收获;军训,教会他们的不仅是训练时所掌握的技能,更多的却是人生哲理。

责任编辑:李华锡 马寅聪(学生编辑)赵芯懿(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