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大学生花样军训会操 青春向上燃爆校园

发稿时间:2017-11-06 14: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学生方阵摆出“恒心”的字样,寓意在大学生活中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持恒心。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武秀婷 提供

  中国青年网淮北11月6日电(通讯员 程晓琳)10月20日,淮北师范大学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希望同学们保持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修身,见贤思齐,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伴随着学子们嘹亮的口号、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方阵显示的倒计时数字不断变幻归零。相山校区摆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十九大等字样表达了淮师大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责任编辑:李华锡 蒋宇骏(学生编辑)杨皖玉(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