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山理百团锦绣开 莘莘学子展风采

发稿时间:2017-11-06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两只雄狮在会场上翻腾起舞,带动了会场的欢腾。他们穿着艳丽的醒狮装,踢跳翻蹬、立卧滚抖,胜似真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腾峰 摄

  中国青年网淄博11月6日电(通讯员 姚腾峰)10月21日,由学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2017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艺术广场及东校区中心花园顺利进行。活动旨在引导新生选择感兴趣的社团,使学生在课余时间得到全面锻炼及发展。

  自由漫步者协会纳新现场,几位带着面具的社团成员正在跳舞,其热情酷炫的舞姿,引得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观看;新疆民族舞表演以其热情奔放的舞姿展现出新疆人民热情豪迈的性格,刚柔并济的双节棍表演、精彩的轮滑也以其精湛的技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华锡 卢文彬(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