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校友再聚母校合影留念 上演真实版“重返二十岁”

发稿时间:2017-10-17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储运83级当年照片。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铭爽 提供  

  中国青年网青岛10月17日电(通讯员 唐铭爽)10月校友活动周期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友齐返校庆祝母校64周岁生日。他们数十年后再相逢,重走青春路,让时光倒流,重返20岁品味青春。

  储运热工83级校友在标志物“创造太阳”前重新穿上学士服,回味青葱岁月,再续校友情谊。扬着帽子的他们笑靥如花,时光在这一刻定格,相机上“满屏的胶原蛋白”。法学03级的校友恰逢毕业十周年,十年弹指一挥间,师生情谊却丝毫没有削减,十年前的师生十年后合影留念,班内定情石大的情侣不仅完成了从校风到婚纱的转变,还带着他们爱的结晶一同返校,直呼“你是我最骄傲的成绩”。应化03级校友重聚,仍然亲如兄弟姐妹。曾经绿茵场上的兄弟如今为人父母,“跟孩子讲讲在母校奋斗的故事,是鲜活的教育。”应化03级韩耀武即兴赋诗“醉别十年人未老,重返故园轻悄悄”以抒发十年间对母校和同窗是深情......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时光可被真情控,今天他们都是二十岁岁,他们正青春!

责任编辑:李华锡 尤祥宇(学生编辑)